益記商行-南鳯米食點心
益記商行-南鳯米食點心  
03-9892715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40號  

簡介
南山鳯 製作各種米食從年輕做到老,己有五六十年的歷史,曾受邀到傳藝中心教學,所用食材,皆為當地當季,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懷念的滋味,傳統純手工益記-位於天送埤十字路往 懷念火車站 路口,在日本大正時期因太平山林木開採而興辨的雜貨店,也因鐡路的拆除而轉型米食點心,至今也數十寒暑....,獨特的口味令客人一再回味不已,若有空來天送埤時,記得到這來吃吃看,不一樣的好味道.
九層糕:是慢食的代表,是用米漿一層一層蒸,在一塊糕點裡可吃到鹹 甜二種滋味!
草阿粿:不可思議 Q Q Q 的口感,用桑葉為色 自然 健康 又好吃.
南山鳯-所用食材,皆為當地當季,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歡迎來吃看看!

景點照片

營業資訊


交通資訊
搭火車-抵達羅東站,轉搭國光號客運(羅東往天送埤),於天送埤終點站下步行約10分鐘:往回走過紅綠燈直走在三星路7段上即達福美餐廳(亦可於火車站附近租機車前來!

◎自備車輛-
*台7省道宜蘭市往太平山101公里處,轉經泰雅大橋走到底左轉直走過紅綠燈在三星路7段上即達福美餐廳!

*台7丙線抵達天送埤時在右邊三星路七段上即達福美餐廳!

*桃園往宜蘭-北部橫貫公路101公里處經泰雅大橋走到底左轉直走過紅綠燈在三星路7段上即達福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