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休閒農場
天山休閒農場  
03-9893698  
03-9894089
宜蘭縣三星鄉天山村下湖路1號  

簡介
位於三星鄉天送埤附近的天山農場,場主於二十多年前種植黑板樹與梢楠,在無心插柳又疏於管理下,形成一片茂密的人工森林,而梢楠周圍竟也在大自然的作弄下,長滿了菇婆竽,造就了前所末有的奇異景象。
 身為全國第一個以豬為主題的休閒農場,天山三面環山、俯視三星鄉沃野平疇的天山農場,一旁安農溪的溪水,揚起泛舟船槳的追逐。農場設施有傳統的鄉村民宿、豬寶寶文物館、森林生態區、果園區、森林溫泉區及套裝活動等。
 豬寶寶文物館訴說著主人與豬隻相戀的故事;神秘的野地裡,則閃爍著成千的螢火蟲,向著每年的春夏招手。夏日午後,擁有赤子之心主人,帶著遊客縱橫山林中的野溪,溯溪、泡溫泉、採果、賞蝶。
 佔地3公頃的園區,但這邊是看不到用餐區的,黃先生幽默的表示「到這邊有很多小朋友,早上看到我們這邊可愛的豬寶寶,中午如果不小心出現豬肉,他們幾乎都遲遲無法下筷」因此來此的遊客,主人會帶到附近原住民特色餐享用美食。
 新建的泡湯區,以日式風格為主,宜蘭溫泉的熱情,於此刻讓遊客充分享受,同時也洗去一天的疲憊。天山農場純樸乾淨的民宿,在靜謐的夜晚,還有蛙聲和蟲鳴伴人入眠,讓遠來的遊客,在輕鬆自在的心情下,度過美好假期。

景點照片

營業資訊
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
08:00~17:00

相關費用
住宿設備:
兩人套房:平日900元,假日1200元
四人套房:平日1800元,假日2200元。
六人套房:平日每人550元,假日每人450元。
十人套房:平日4000元,假日5000元。
住宿皆附:早餐、農場導覽解說、泡湯



交通資訊
開車:
1.國道5號於五結交流道下,接台7丙省道(往羅東、三星方向)
2.由台北、宜蘭來的遊客:台九線-台七線往員山方向-左轉接葫蘆堵大橋-
下橋後右轉接196縣道直行-到底左轉接台七丙線往大同方向直行約2.5公里-台七丙線11.3公里處左轉進入-天山農場。
3.由花蓮、羅東來的遊客:台九線-台七丙線往三星、大同方向直行-過廣興大橋繼續直行-至台七丙線11.3公里處左轉進入-天山農場。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