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絲泉民宿
艾麗絲泉民宿  
03-9641131  
03-9653121
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東興路20-8號(老爺山莊)  

簡介
別館座落於『老爺山莊』內,歲月的洗禮,新舊外牆隨性而自然交錯,半數的山莊主人多為外地人,這裡是主人假日的渡假聖地,沒有污染的空氣,非常適合有意體驗鄉村之美的貴客,到此享受農村愜意的大自然生活,有時還能偶遇正在過馬路的鳥兒呢!!
1.合法民宿業.
2.刷卡及國民旅遊卡適用.

景點照片

營業資訊
注意事項
硬體設備:
分離式冷暖氣機、數位電視、大廳。
房間說明:
有線頻道、電茶壺。
生活用品:
盥洗用品 吹風機。
貼心服務:
茶包 咖啡包 礦泉水。.早餐:吐司 果醬 牛奶 (註:早餐內容訂房時確認)


交通資訊
台北方向往三星天送埤:
台北->經雪山隧道->羅東交流道48K處->右轉中山路(台七丙線)/(往太平山方向)->三星路七段直行(往泰雅大橋方向)->至憲明國小前右轉福山街->直行至第二路口(東興路)->右轉->直行->艾麗絲泉民宿(座落於路的右手邊)。
太平山方向往三星天送埤:
經玉蘭休閒農業區->泰雅路(中油加油站附近)右轉上泰雅大橋->由大同鄉直駛通過泰雅大橋進入三星鄉後->至東興路左轉->直行->艾麗絲泉民宿(座落於路的右手邊)。
花蓮往宜蘭:
花蓮->蘇澳(台九線)->左轉中山路(台七丙線)/(往太平山方向)->三星路七段直行(往泰雅大橋方向)->至憲明國小前右轉福山街->直行至第二路口(東興路)右轉->直行->艾麗絲泉民宿(座落於路的右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