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寶蔥油餅-蔬菜餅
魏寶蔥油餅-蔬菜餅  
03-9893006  
宜蘭縣三星鄉電力路36之2號  

簡介
“魏寶”蔥油餅的由來,因為蔥油餅主要材料三星蔥是自家栽種,是老闆與老闆兒子用心栽種的優質三星蔥,而宜蘭縣三星鄉擁有清澈的水源、充沛雨量且雲多日照少,加上地質及氣候因素,先天條件優越使得栽種之三星蔥,蔥白長、葉肉厚、纖維柔嫩、蔥味香濃、口感佳且富含纖維質。
老闆娘不斷的嘗試及研發蔥油餅的製作,且採用當天現採的青蔥,餅皮更是選用優質的特選麵粉,經純手工製作,並鋪上不計成本”撒很多”的自家青蔥,讓大家吃到香氣四溢、料好實在的蔥油餅,於是取用了魏爸爸的姓”魏”及魏媽媽的名”寶”,正巧”魏寶”亦有”餵飽”之意,希望大家皆能感受到魏家人的用心。
魏寶蔥油餅表皮煎得金黃香脆,吃起來外酥內軟、內皮層次分明,裡頭夾雜著新鮮三星蔥花,與一層層的餅皮搭配,吃起來蔥味十足、爽口且不油膩。另喜歡重口味的人,也可在表皮刷上魏媽媽特製的椒辣醬,同樣是採用魏爸爸栽種的朝天椒加入豆鼓及其他調味並歷經幾個小時的敖煮,製作出香氣十足且辣味強勁的辣椒醬,滿足您的味蕾享受。
煎餅小叮嚀
魏寶蔥油餅為手工製作,經過急速冷凍以保持餅皮及青蔥的水分,生的蔥油餅,不需解凍,加入適當的油(約餅皮厚度的1/2,油要多一點煎起來才會蓬鬆,油少反而吸油、硬梆梆不好吃喔),餅冷油下鍋,先以小火慢煎,待二面餅皮軟化(餅皮由白色轉為透明)時,即可轉至中火,並隨時翻面,但千萬不可用鍋鏟壓餅唷,待二面漸漸變成金黃色,此時蔥油餅已膨脹,表示外酥內軟、蔥香滿溢的蔥油餅已完成,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囉!

--------------------------------------------------------------------------------
魏寶所在位址:宜蘭縣三星鄕三星路八段(往清水地熱方向福山寺牌樓旁)營業時間:09:00~17:00

宅配服務:
自產青蔥一箱20公斤(時價)
蔥油餅生的一包五片100元,滿二仟免運費。
訂購專線:03-9893-006、0919-935-088

景點照片

營業資訊


交通資訊
魏寶所在位址:宜蘭縣三星鄕三星路八段(往清水地熱方向福山寺牌樓旁)營業時間:09:00~17:00

搭火車-抵達羅東站,轉搭國光號客運(羅東往天送埤),於天送埤終點站下車,往回走在十字路口右轉步行約1分鐘即達魏寶蔥油餅(亦可於火車站附近租機車前來!

◎自備車輛-
*台7省道宜蘭市往太平山101公里處,轉經泰雅大橋走到底左轉即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即達魏寶蔥油餅。



*台7丙線抵達天送埤時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十字路口左轉即達魏寶蔥油餅。


*桃園往宜蘭-北部橫貫公路101公里處經泰雅大橋走到底左轉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即達魏寶蔥油餅。